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应邀参加东北数智安防高峰论坛
2023/4/26 08:45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东北安防 高峰论坛      浏览量:
中安协王楠秘书长做了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谱写安防行业新篇章》的主旨演讲,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新冠后疫情时代重振信心、振奋经济之年。他提纲挈领地阐释了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规划贯彻了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及要求,指出落实行业管理部门及有关方面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方向及重点任务,描绘出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2023年4月20日下午,“东北数智安防高峰论坛”在沈阳芊丽酒店举办。论坛以“科技赋能 共筑安防新格局”为主题,邀请到来自辽宁省十四个市公安机关相关警种及辽河油田的公安代表与东北地区工程商代表们共600余人莅临现场。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中安协能评中心总监傅永超、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陪同参加。



  论坛由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主持,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主任沈民致词,举行了“移动警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人才培养合作计划”、“警企战略合作意向”3项签约仪式和警企联合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从高新技术警务实战应用、科技信息化实战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撑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

  随后,由原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牟晓生主任主持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中安协王楠秘书长做了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谱写安防行业新篇章》的主旨演讲,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新冠后疫情时代重振信心、振奋经济之年。他提纲挈领地阐释了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规划贯彻了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及要求,指出落实行业管理部门及有关方面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方向及重点任务,描绘出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联通集团公安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李际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平行业首席专家卢毅、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监周冀辉、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华股份企业事业群-解决方案总监沙金柯、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齐力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围绕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课题与现场公安代表及工程商代表们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最后,圆桌会议——“辽沈论剑”,由论坛企业代表及浙江省安防协会赵永华秘书长进行了交流分享与深度探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