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
团体标准《报警联网系统信息传输技术要求》
启动会和研讨会
2023/9/7 11:24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报警联网 系统信息 传输技术 启动研讨会      浏览量:
2023年9月6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团体标准《报警联网系统信息传输技术要求》启动会和研讨会。
  2023年9月6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团体标准《报警联网系统信息传输技术要求》启动会和研讨会。
  来自中安协、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标准专家和编制组主要起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周群副秘书长担任专家组组长。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聂蓉副总裁担任编制组组长并代表编制组发言,聂总首先感谢中安协、与会专家和编制组成员对标准编制工作的支持,并从报警联网系统技术发展及应用需求等方面说明编制该标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谢群经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廖双龙标准专家代表编制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标准编制大纲、主要技术内容、任务分工及编制进度计划等。与会专家和编制组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补充及完善编制内容、标准编制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等开展了深入研讨,明确了标准的系统架构和主要技术内容,并对章节设置、条文内容、技术图表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标准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该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规范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与报警管理平台之间互联的网络系统间的信息传输,有力推动报警联网系统信息传输技术的进步和规范化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