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
应邀到安徽耀峰雷达调研交流
2023/9/19 15:54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安徽 耀峰雷达      浏览量:
中安协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耀峰雷达全工序天线系统生产、雷达整机装调生产线、雷达伺服系统生产线、雷达测试平台等场所,与公司管理人员、一线员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观看了本地雷达检飞实况演示。
  应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安徽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和安徽耀峰雷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峰雷达)董事长江洪邀请,9月16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王楠秘书长率队,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志强,副主任委员曹志恒以及专家顾问团队的领导们,他们有全军信息化专咨委委员,国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专家委员会顾问、总参谋部四部原副部长倪宏强少将;原北京市公安局警卫局局长师雅峰少将;中国通信学会公共安全通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原党委书记薛永刚;全军电磁频谱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李玉刚;全军预备役电磁频谱管理中心原政委徐堃;原公安部警卫局培训中心主任陈明等20余人到耀峰雷达参加调研交流,应邀参加的还有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和秘书处全体同志。安徽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慧莉,耀峰雷达董事长江洪、总经理谢富华等陪同调研交流。
  
  董事长江洪诚挚欢迎协会领导及专家莅临耀峰雷达工业园区
  座谈会上,江洪董事长对中安协领导及专家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协会和专家们给予耀峰雷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耀峰雷达董事长江洪作欢迎致辞
  谢富华总经理代表公司汇报了耀峰雷达经营发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目标规划等各项工作情况。
  
  耀峰雷达总经理谢富华向与会嘉宾介绍公司概况
  中安协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耀峰雷达全工序天线系统生产、雷达整机装调生产线、雷达伺服系统生产线、雷达测试平台等场所,与公司管理人员、一线员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观看了本地雷达检飞实况演示。
  
  谢富华总经理向王楠秘书长等介绍公司产品及技术
  
  中安协领导及专家在平台参观交流
  
  中安协领导及专家在平台参观交流
  王楠秘书长等领导及专家对耀峰雷达长期坚持技术研发积累、全过程自主可控的运行体系及致力于成为“低慢小”目标探测系统领域领先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聚焦、沉淀、深耕“低慢小”目标探测系统领域,多出创新亮点、典型经验、拳头产品;二是要敢为人先,提前思考,科学谋划,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生产研发场景的搭建和应用,把握发展机遇,占领创新高地,赋能低空安全;三是树立品牌、扩大规模、加强宣传,提升耀峰雷达在行业内外的形象和美誉度,紧跟低空经济快速发展及安防需求不断增加的新趋势。
  
  王楠秘书长及专家们与耀峰雷达领导合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