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赴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调查研究工作
2023/10/16 16:42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香山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10月13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调查研究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3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调查研究工作。
  首先,协会全体员工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香山作为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也是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首站。大家在这里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回望“进京赶考”峥嵘岁月,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赶考”新征程上的奋进力量。

  在《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主题展内,按照“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的历史发展脉络,仰望开国典礼上悬挂过的两盏大红灯笼,目睹开国大典当天使用过的10门礼炮,观瞻《北平和平解放》《西苑机场阅兵》《国共和谈》《渡江战役》《向全国进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国大典》等珍贵的历史影像纪录片,在斑驳的文物、黑白的视频中,回味新中国诞生的艰难、欢欣和荣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在场的每一位都重温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岁月,体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血脉相连,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中安协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引导服务、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等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服务民生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中安协一行人到香山智慧园区对“智慧健康步道”建设情况进行调查研究。项目承建方铁塔公司介绍了香山5G基站覆盖情况,目前园内已有5G基站14个,5G覆盖居市属公园领先水平。王楠秘书长体验了5G智慧步道、5G慢直播两项5G场景应用,对北京铁塔和香山公园5G网络建设和5G应用推广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香山公园的5G应用大幅提升了游客的游园体验,智慧步道丰富了“山友们”登山的乐趣,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更多的5G应用在香山公园开花结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