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朱抚刚到中安协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6 16:02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 中安协      浏览量: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以下简称部科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抚刚一行到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进行无人机安全防范专题调研指导工作。
  12月5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以下简称部科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抚刚一行到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进行无人机安全防范专题调研指导工作。部科信局战略规划处处长林智、安全技术防范与视频应用管理处处长赵源、战略规划处一级调研员王沂滨参加调研,朱抚刚副局长主持了调研交流会。中安协秘书长王楠、中安协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志强、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孙晓禹、副秘书长孙宝明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王楠秘书长简要汇报了中安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安防行业发展概况。王楠秘书长表示,在部科信局指导下,中安协立足全方位服务公安工作,扎实有序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致力于引领安防行业进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吴志强主任汇报工作
  吴志强主任委员汇报了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2021年12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在部科信局指导,中安协领导下,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积极务实推动无人系统安全发展,服务公安中心工作,防范安全风险隐患,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为社会公共安全贡献行业力量。
  林智、赵源处长和王沂滨调研员分别围绕中安协当前工作,包括开展无人机安全防范技术交流、行业课题研究和安全防范标准建设等方面内容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希望中安协不断支持科信局相关工作,持续推动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

  ▲朱抚刚副局长总结讲话
  最后,朱抚刚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对中安协相关工作及举办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发展论坛等事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中安协继续加强与科信局沟通、对接、合作,为促进新时代安防行业不断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