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应邀出席湖北安防协会20周年庆典大会
2023/12/29 08:48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 湖北安防协会 20周年      浏览量: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中安协专家咨询委办公室负责人傅永超应邀出席“砥砺廿载,奔涌见未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暨湖北省第七届安防行业嘉年华”
  2023年12月22日,“砥砺廿载,奔涌见未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暨湖北省第七届安防行业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中安协专家咨询委办公室负责人傅永超陪同参加。
  湖北省及各市州公安部门、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湖北省内相关行业协会、20多个其他省市安防协会、湖北省各市州安防协会、全国行业同仁及会员企业等800余人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以“万物感知,数变而生”为主题的湖北平安城市建设论坛隆重举办。
  活动伊始,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发表致辞。他表示,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形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政府深入推进新型平安城市、社会治理、智慧城市等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城市大脑、智慧社区等重大工程,我国安防行业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他指出,国家强调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建设,大力推进数字经济的发展,这些方针和举措的实施,都离不开安防行业的保障和支撑。安防技术正赋能千行百业、走进千家万户,持续释放行业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价值,为数字化时代的产业转型作出典型示范,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他还对湖北安防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湖北安防协会成立20年来,积极服务会员,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推动湖北安防工程的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希望湖北安防协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迈向下一个20年,为湖北安防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致辞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魏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感知领域副总裁唐刚致辞,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夏乾军、武汉微晶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艳莹作主题分享。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魏利致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感知领域副总裁唐刚致辞并作《感知万物,点亮智能世界》主题分享
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夏乾军《智慧物联新生态》主题分享
武汉微晶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艳莹《让每座建筑像人类一样思考》主题分享
  随后进入“高质量发展之路”主题论坛·嘉宾对话环节。对话由湖北安防协会副会长兼中冶南方城市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设计院院长张楠主持。参与对话的嘉宾包括:中安协秘书长王楠,湖北省质量和标准化院所长谢秋琪,湖北省安防协会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张新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感知领域副总裁唐刚。
  与会嘉宾围绕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赋能平安城市建设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活动最后,湖北安防协会会长魏利与对话嘉宾一同为湖北安防协会《文物安全相关五项团体标准》举行了发布仪式。
《文物安全相关五项团体标准》发布仪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