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无安委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暨无人系统安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4/1/22 10:2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无安委 无人系统 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无安委)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无人系统安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北京裕龙御柏国际酒店成功召开。
  1月19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安协无安委)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无人系统安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北京裕龙御柏国际酒店成功召开。
  中安协无安委常务委员单位、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主任委员吴志强、副主任委员曹志恒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原党委书记薛永刚、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兼总工程师杨建兵、总参谋部信息化部通信资源管理办公室原主任毕玉明、公安部警卫局信息中心原主任陈明、民航空管局技术中心原主任伊群、民航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万美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原二级巡视员张彪、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惠铮、中国通信学会公共安全通信委员会秘书马立新、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来春丽、北京应急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范军等行业专家,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安协无安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孙晓禹主持。
  会议开始,孙晓禹秘书长向与会领导和代表报告了中安协无安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经中安协六届四次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深圳耐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特金无线技术有限公司增补为无安委常务委员单位,浙江凡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补为委员单位。主任委员吴志强、副主任委员曹志恒分别为新晋级常务委员、委员单位颁发证书。
  会议第二阶段,深圳耐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旭光、北京锐士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雄建、嘉兴桃园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良文、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慧霞、上海特金无线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召平、浙江凡双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郑成军等参会常务委员单位、委员单位和与会领导,在学习讨论中安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后,围绕无人系统安全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为无人系统安全行业发展,无安委工作出主意,想办法,献计献策。

  无安委主任委员吴志强将军在会议总结时,对专家们、常务委员单位、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无安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无安委2024年要在中安协正确领导下更上层楼。一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协会交给的各项任务,包括调研、展会、论坛、课题等;二是要洞察经济发展大势,找准发展机遇,做好业务拓展和模式创新;三是要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发挥会员单位的能动作用,相互补台,共享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