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应邀出席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4年安防行业暨智能交通迎春团拜会
2024/2/2 14:0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应邀出席 石家庄安协 团拜会      浏览量:
1月25日,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2024年安防行业暨智能交通迎春团拜会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1月25日,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2024年安防行业暨智能交通迎春团拜会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应邀出席并致辞,中安协能评中心负责人陈岩陪同出席。王楠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以刘琳琳为会长的石家庄市安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为石家庄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同时表达了对石家庄市安协的良好祝愿和期许:希望石家庄安防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安防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核心,阔步新征程,奋力新开局,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期,把握安防技术发展趋势,加快安防产业谋篇布局,补短板、开新篇,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书写新的发展篇章。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提高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石家庄安防贡献!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致词
  出席本次大会的其他领导嘉宾有:中国通信学会公共安全通信委员会主任委员、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局长牛晋,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原副局长陶军生,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原副所长潘汉中,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原主任、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原常务副主任胡志昂,河北省公安厅信息中心原主任、二级警务专员郝建新,河北省公安文联主席吴吉祥,河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原处长、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原副院长连珂,河北公安书法家专业委员会主席王胜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检测中心原总工程师研究员滕旭等领导、专家出席活动。河北省公安厅、石家庄市公安局主管部门领导以亲临或电话祝贺形式表达了对会议的关注。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