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刘芸一行赴深圳安防企业调研
2024/3/19 08: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深圳 安防企业 调研      浏览量:
3月14、15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带队赴深圳安防企业调研考察,先后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期间出席了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华为数字政府公共安全行业论坛、达实智能29周年庆典暨可体验的智慧空间学习研讨会等活动。
  3月14、15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带队赴深圳安防企业调研考察,先后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期间出席了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华为数字政府公共安全行业论坛、达实智能29周年庆典暨可体验的智慧空间学习研讨会等活动。中安协副秘书长刘芸、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专家咨询委专家郭永革、展览部李飞等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活动期间与华为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杨曦、企业业务CMO/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中国政企数字政府MKT部部长孔萌等进行座谈,杨曦代表华为公司对中安协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2024年华为将继续聚焦优势场景,发挥优势能力,打造端边云智能协同的行业感知服务,为行业赋能并支持协会工作。双方就论坛、安博会、教育培训等活动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调研组在达实智能进行交流
  随后,王楠秘书长一行应邀出席达实智能29周年庆典暨可体验的智慧空间学习研讨会并致辞。在达实,调研组受到了董事长刘磅、物联网总经理张琳、市场总监黄志勇等高层的热情接待。通过参观达实智能大厦、现场体验达实智能自主研发的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的功能及应用,调研组对达实智能的发展历程、研发与创新、物联网终端产品以及达实智能"智慧百万空间、温暖亿万用户"的企业愿景有了深刻了解。

调研组在云天励飞进行交流
  在云天励飞,调研组与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郑文先、公安行业专家/产研副总尹义、北京办事处总经理代翔、品牌策划高级经理曾鸣等高管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2024年云天励飞将持续打造城市大模型,满足公共安全业务、商圈运营机构、购物中心/商户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继续升级自研大模型"天书",以及国产工艺大模型边缘推理芯片DeepEdge10,推动大模型在各行业和场景的全面落地。云天励飞表示希望在中安协的支持下在2024安博会、晋升理事单位、课题研究、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更加紧密深入地合作。
  这次调研使中安协对深圳安防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和信息交流,凝聚了共识。未来,中安协将继续发挥协会平台作用,通过202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举办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等多种措施,为安防企业提供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促进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发展安防行业新质生产力,为实现以科技支撑更高水平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