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视频监控专家组和筹备相关会议活动的通知
2013/6/17 16:10         关键字:专家委,视频监控,专家组,会议活动,通知      浏览量:
专家委为了持续推动安防行业视频监控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进步,更好地服务于公安视频系统联网建设与实战化应用,决定组建视频监控专家组并筹备相关会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专[2013]10号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简称专家委)成立于2005年,是经公安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的社团分支机构。专家委2011年底换届后,对专家队伍和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发布了新的《章程》、《专家管理办法》和《推荐专家服务管理流程》。

  近年来,专家委组织专家为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专业技术服务,先后承担了公安部重点攻关项目和行业标准预研项目,参与了部分地区的平安城市建设项目,开展了分专业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技术推广活动,还受公安部门和安防用户的委托推荐了相应的专家及服务,通过这些工作发挥了自身的专业和智力优势。

  目前,专家委有来自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专家162名,分为6个专业组,即战略组、报警组、实体防护组、防爆安检组、视频监控组(筹)、出入口控制(筹);为每位专家建立了档案,并在中国安防行业网上公示了每位专家的基本信息。

  专家委为了持续推动安防行业视频监控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进步,更好地服务于公安视频系统联网建设与实战化应用,决定组建视频监控专家组并筹备相关会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委将确定视频监控组的第一批成员,拟从专家委原技术组、标准组和其他相关专业组的专家中调配,同时从新聘任的专家中选配,经过征求意见、协调、审批程序后发文公布。

  二、专家委拟于7月底在深圳市召开视频监控组成立暨视频安防监控学术研讨会议(通知另发);中国安防行业网将在专家委的指导下,同期同地举办安防科技成果推广暨供需洽谈活动。

  三、专家委将组织视频监控组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及相关活动,并邀请部分地方安防协会领导、行业媒体人员莅临指导。

  专家委希望各有关单位及专业人士对本次组建工作和相关会议活动的筹备予以关注和支持,并加强相应的沟通和协商。有关信息可登录中国安防行业网www.21csp.com.cn专家委栏目检索。

  专家委联系人:

  汪 瑾 010-68730175 13693553941

  张 峰 010-68730250 13621008624

  传真: 010-68730788 邮箱:cspia2009@163.com

  中国安防行业网联系人:

  许金龙 010-63429199 13520136168

  传真: 010-63326302 邮箱:21csp.com.cn@163.com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七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