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视频监控专业组成立会议和相关活动的通知
2013/7/9 12: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视频监控专业组,中安协专家委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为了推动视频监控领域的科技创新,服务于公安视频系统联网建设与实战化应用,决定召开视频监控专业组成立会议,并同期同地举办视频安防监控学术研讨会和安防科技成果推广暨供需洽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专[2013] 16号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为了推动视频监控领域的科技创新,服务于公安视频系统联网建设与实战化应用,决定召开视频监控专业组成立会议,并同期同地举办视频安防监控学术研讨会和安防科技成果推广暨供需洽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7月28日报到,29日召开视频监控专业组会议,30日举办相关推广洽谈活动。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鹏福大酒店(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6295号,0755-29918888)。

    三、参会人员:

    (一)视频监控组专家(名单见中国安防行业网);

    (二)台湾中华保全协会代表、地方安防协会领导;

    (三)相关企业代表、行业媒体人员。

    四、会议内容:详见《会议日程表》。

    五、会务安排:

    (一)报名参会人员须填写《会议回执单》,务必于7月18日前反馈至专家委,以便安排会务。

    (二)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三)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鹏福大酒店报到。

    六、未尽事宜,请电话垂询联系人。

    专家委: 汪  瑾 13693553941  68730175

             张  峰 13621008624  68730250

    传  真:010-68730788

    邮  箱cspia2009@163.com

    酒  店: 欧志强 13926540565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八日

    附件1.

深圳鹏福大酒店地图

    附件2.专家委视频监控专业组会议和相关活动日程表.docx

    附件3.2013年中安协专家委视频监控组会议回执单.docx

    附件4.

    安防科技成果推广暨供需洽谈活动简介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为支持单位,北京佳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3年安防科技成果推广会暨第六届中外安防产品(广东)采购洽谈会(SSC 2013)于2013年7月30日在深圳鹏福大酒店的鹏福厅举行。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安防科技成果推广、专题产品推介、采购说明、供应商展台展示、采购商设台洽谈和工厂参观考察等活动。7月31日还将组织国外采购商根据其采购需求分组到优秀供应商工厂参观,进行进一步采购业务洽谈,签订意向采购协议。

    本届会议最大亮点是邀请了来自美、英、法、德、俄、巴西、澳大利亚、沙特、印度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具有明确采购意向的国际知名安防采购商,以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专业组专家参会;会议还将组织商洽具体采购事宜,并最大限度地满足参会供应商在外销业务上的拓展需求。

    联系人: 许金龙 13520136168  010-63326302

    传  真: 010-63326302

    邮  箱: 21csp.com.cn@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