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创新产品评奖的通知
2016/6/2 09:0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创新,产品,安防,专家,博览会,申报,      浏览量:
为促进我国安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产品市场,为广大安防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作为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安协决定在博览会期间开展第六届创新产品评奖及系列宣传活动。

各参展单位:

为促进我国安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产品市场,为广大安防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作为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安协决定在博览会期间开展第六届创新产品评奖及系列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一)设立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

(二)设立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

二、入选条件

(一)限本届展会展出的创新产品或系统平台。

(二)产品在上一届展会(2014年)以后新研发的。

(三)产品的创新点应具有较高的水平。如:

1.采用了新的技术、器件,新的设计方法,实现新的功能;

2.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

3.应用创新,为安防产品开辟了重要的新应用领域;

4.新的外观设计;

5.发明创造,应有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

(四)与同类产品比较,性价比高,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五)获得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的产品,应符合行业发展方向,具有重要发明或重大技术创新,应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三、评奖原则

参展企业自愿提出申请,组委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评价并择优颁奖。

四、评审组织及方法

(一)成立评审专家组,专家由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及行业内相关专业机构的专家组成。

(二)根据评价指标由专家网上评测、现场测评及集体评议的办法按照关键技术创新或发明、市场应用前景、外观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评出获奖产品。

五、评审程序

本届创新产品评选,拟设立“网评”和“现场复评”两种办法。通过“网评”评选出“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对已入围获奖且由企业自愿继续申报的产品,通过专家“现场复评”评选出“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具体流程如下:

(一)申请

参展企业申请评奖,首先于2016年7月1日前,在展会网站(www.securitychina.com.cn)按照公布的《创新产品网上申报操作指南》进行申报,上报基本材料。申报企业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数据、资料的真实、可查。

(二)网评

由专家组对申报材料于7-8月,组织专家对申报产品根据入选条件进行审查和“网评”,评选出“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并将结果于9月初在网上公布。

为简化有关评审手续,在专家评审过程中,专家可通过网上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参评企业应在3日内予以回答。

(三)现场复评

对获得“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的产品,由企业自愿继续申报参加“现场复评”,由专家实际考察评价产品的应用水平和使用效果,根据评价指标现场进行综合评分,推荐“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现场复评”拟在10月下旬,按照不同专业分类组织专家专项评审;每专业领域拟由3位专家组成专业组;企业应按照要求组织相关材料并确定一名主讲人,介绍和回答相关问题;每款产品复选过程大约为15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在各专业组评价推荐的基础上,由评审专家组进行集体评议,评出优秀及特等奖产品。

(五)组委会最终核查评审程序和结果,确定获奖产品名单。

六、宣传、颁奖及其他

(一)将所有获得“博览会创新产品”印制《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手册》,在展会期间进行大量发放。

(二)在《中国安防》杂志进行专题宣传;在中国安防行业网上设立专栏进行广泛报道。

(三)在每个申报企业的展位上制作标识,在总平面图中指示企业位置。

(四)拟于展会期间对获奖单位授牌并颁发证书。

七、联系方式

申报联系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展览部

郭昕禹 电话:010-68731631 68730588 QQ:2729168605

媒体宣传联系人:《中国安防》杂志社

李  晶 电话:010-88820950

徐萌萌 电话:010-88825967

附件: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申报表.docx

二〇一六年五月六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