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的通知
2018/2/2 11:46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通知      浏览量:
为更好地发挥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的作用,健全专业人才动态评估和调整机制,现就中安协专家委员会2013、2015年推荐入选的20名视频监控专家进行考核调整。同时,继续开展新入库专业人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协 [2018]7号

各相关单位、专家:

  根据公安部科信局《关于调整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暨遴选专业人才的通知》(公科信传发[2018]51号),为更好地发挥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的作用,健全专业人才动态评估和调整机制,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推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现就中安协专家委员会2013、2015年推荐入选的20名视频监控专家进行考核调整。同时,继续开展新入库专业人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已入库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调整考核的要求

  在2015至2017年期间,参与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建设应用相关工作不少于5次,并提供个人总结材料(附件1),由中安协提出考核续用意见。

  二、关于新入库专业人才的推荐

  (一)中安协专家委员会在聘专家选拔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于视频监控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敢于承担责任;

  2、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网络安全、业务应用或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经验和较强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视频监控及相关领域的发展动向和状况。

  3、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相关职务;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能够按要求参加公安机关组织的视频监控项目规划、设计论证、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二)推荐程序:

  1、个人自荐。自荐人员填写《自荐表》(附件2)经单位盖章后于2018年3月25日前快递至专家委秘书处,逾期不候。

  2、组织推荐。协会专家委在各专家自荐的基础上,推荐出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网络安全、业务应用或管理等方面的专家,上报主管部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峰         手  机:13621008624

  电  话:010-68730250  传  真:010-6873078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邮 编:100089

  附件:1.中安协专家委员会第一、二批视频监控技术专家考核表.doc

          2.中安协专家委员会新入库视频监控技术专业人才自荐表.doc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8年2月2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