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入库专家进行考核登记的通知
2018/3/29 09:59         关键字:入库专家,考核登记,通知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专家委在服务行业发展中的技术引领作用,建立健全专家委人才管理考评机制。现决定对在库专家进行考核登记并重新换发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凡是没有参加登记或考核没有通过的不再聘为中安协专家委专家。详见中安协专家委专家登记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5月31日前寄至协会。

中安协 [2018]12号

各位专家: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自2005年成立以来分别成立防爆安检技术专业、视频监控技术专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专业技术等8个专业组,为有效推动行业发展提供了技术咨询和业务服务。目前,因各种原因有的专家由于人才流动、工作变化,部分专家聘任期满等原因,为充分发挥专家委在服务行业发展中的技术引领作用,建立健全专家委人才管理考评机制。现决定对在库专家进行考核登记并重新换发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凡是没有参加登记或考核没有通过的不再聘为中安协专家委专家。详见中安协专家委专家登记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5月31日前寄至协会。

  联系人:张  峰         手  机:13621008624

  电  话:010-68730250  传  真:010-6873078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邮 编:100089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8年3月28日

    附件: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登记表.docx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