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8/5/7 14:23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通知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正式启动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特请各安防行业从业企业给予支持和配合,相关要求如下:

中安协[2018]19号

各安防企业:

  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地安防协会和广大安防企业的强烈要求下,为客观反映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全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管理、企业决策提供服务和参考依据。根据工作安排,中安协现正式启动2017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特请各安防行业从业企业给予支持和配合,相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调查范围为全国个31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安防企业。

  二、调查企业

  调查企业包括所有安防行业从业企业,参加多个协会的安防企业仅需在其工商登记所在地的安防协会参与此次统计工作。

  三、统计内容

  企业基本情况、企业2017年经营情况、员工情况、党组织情况等。

  四、工作要求

  1.企业应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当地协会提供数据。中安协及各地协会将严格保守涉及企业的商业秘密。

  2.企业应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延续和完整。

  3.企业应加强对统计数据质量的审核和评估,对上报的数据质量负责。

  五、时间安排

  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按照要求登陆中国安防行业网安防行业统计平台,并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统计调查表填写完毕。

  联系人:王岩

  通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

  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编:100089)

  咨询电话:010-68731295

  电子信箱:cspiady@163.com

  望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8年5月2日

    中国安防行业网安防行业统计平台:http://122.112.2.217:8085/index.html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