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团体标准《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8/11 10:3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团体标准 人脸抓拍 征求意见      浏览量:
在反复研究论证和多次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现行成《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附件1),为保证标准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
各安防企业、各位专家: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的团体标准《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在反复研究论证和多次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现行成《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附件1),为保证标准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将反馈意见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感谢支持!
   
  联系人:蔺煜尧13261926119, 卢玉华13910763916
  邮箱: 1009316900@QQ.com,lyh3916@Sina.com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0年8月1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