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关于
对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安防内容)部分修订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4/29 14:18         关键字:国家职业 分类 安防 修订情况 征求意见 通知      浏览量:
根据人社部和公安部统一部署,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21年3月,启动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安防内容)修订工作,历时近两个月,完成了对"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工程技术人员"和"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的名称、定义和主要工作任务的修订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中安协[2021]37号
各行业企业(专家):
  "十三五"以来,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新经济增长点不断涌现,劳动者就业观念发生转变,职业变迁出现加速趋势,为准确客观反映当前职业领域情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简称人社部)会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统计局,组织有关部门、行业组织和企业等,启动修订2015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实施职业分类动态调整。
  根据人社部和公安部统一部署,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21年3月,启动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安防内容)修订工作,历时近两个月,完成了对"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工程技术人员"和"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的名称、定义和主要工作任务的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cspiady@163.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政编码:100089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4月2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