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
2021/6/15 09:1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第一届 监事会 第一次 会议 决议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由李欣监事长代表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章程》规定。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由李欣监事长代表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章程》规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顾建国理事长在中安协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上的工作报告,认为协会自2020年11月底换届以来,在行业管理部门的直接领导下,在广大理事、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行业情况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认努力抓好落实,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主要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成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会议听取了王楠秘书长作的关于协会人事选举以及相关制度修订情况的报告。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经理事长提名,理事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王楠对《中国安防》执行主编刘存信和能力评价管理中心主任孙振东拟任中安协副秘书长候选人进行了介绍。两名候选人获得与会代表的高票通过。协会对《会议费管理办法》等八项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完善,也获得大会的审议通过并正式生效。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监事会
                                                                                                            2021年6月10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