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各省、市安防协会组织会员企业收看“人民安防”庆祝
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汇演的通知
2021/6/29 16:43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人民安防 建党100周年 文艺汇演 通知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人民安防"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汇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各省、市安防协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国安防行业从业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人民安防"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汇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汇演精心编排,内容丰富。中安协、北安协以及各省市安防协会领导齐送祝福,同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安协与北安协党建工作成果展示,特别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号召会员企业参与的微党课、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红色教育等系列活动成果展示;行业同仁们与专业团体奉献的精彩节目,充分体现了安防人怀揣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决心!
  "人民安防"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汇演将于6月29日下午4点在中安协官网,人民安防、北安协抖音,北安协腾讯视频平台上线,请各省、市安防协会组织会员企业按照通知提前安排人员关注官方网站和视频账号准时收看。(后附各平台观看地址)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6月29日


中安协官网观看地址:http://www.21csp.com.cn/video_dj.html 

或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收看

北安协官网观看地址:http://www.bspia.com/show/311.html


抖音平台(打开抖音APP,扫描二维码)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抖音号:baxdyzh

  
人民安防(抖音号:dy1fvveytl037

  

腾讯视频平台: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微信识别二维码,点击视频收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