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用于人脸识别的安防摄像机图像质量评测方法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9/1 09:43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人脸识别 摄像机图像质量 评测方法      浏览量: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的《用于人脸识别的安防摄像机图像质量评测方法》,在起草组反复研究核验、相关专家多次讨论审议的基础上,形成此《用于人脸识别的安防摄像机图像质量评测方法》团体标准的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按照程序,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为期30天。
中安协[2021] 64号
各安防企业、各位专家: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的《用于人脸识别的安防摄像机图像质量评测方法》,在起草组反复研究核验、相关专家多次讨论审议的基础上,形成此《用于人脸识别的安防摄像机图像质量评测方法》团体标准的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按照程序,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为期30天。请阅研者于2021年9月30日前登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官网(www.21csp.com.cn)查看征求意见稿并将修改意见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会。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感谢支持!
  联系人:李晶13661081503,刘荐轩13910721117
  邮  箱:378331170@qq.com,59931167@qq.com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8月3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