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创新产品推荐活动网上申报指南
2022/4/7 16: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22安博会 创新产品 推荐活动      浏览量:
本次创新产品推荐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包括“申报阶段”“网评阶段”“现场复评阶段”“终评阶段”及“宣传和推介阶段”。
  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决定在博览会期间开展第八届创新产品评价、推介及系列宣传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流程
  本次创新产品推荐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包括“申报阶段”“网评阶段”“现场复评阶段”“终评阶段”及“宣传和推介阶段”。
  1、产品申报
  各参展单位应于2022年6月16日前,登录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官网(www.securitychina.com.cn),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参展服务后台,首先点击“创新产品”栏目下的“企业基础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进入到“管理公司Logo”页面(如已上传过公司Logo,可直接添加创新产品进行申报)上传公司Logo,之后点击“添加创新产品信息”按钮进行申报,可申报多款产品。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联系各馆负责人重置密码。

  参展商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数据、资料的真实、可查。

  2、网评
  产品相关资料成功提交后,由专家组对申报材料于7月份对申报产品进行审查和“网评”,通过评选的产品获得“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并将结果于7月中旬在网上公布。
  特别注意:
  为简化有关评审手续,在网评过程中,专家可通过网上就有关问题进行在线提问,参评企业应在收到问题的3日内通过后台留言答疑,请完成产品申报后不定时登录后台关注。
  3、现场复评
  对“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的创新产品进行现场测评(复选),实际考察评价产品的应用水平和使用效果,根据评价指标现场进行综合评分,推评优秀创新特等奖。复选拟在8月上旬按产品和平台软件分类组织专家专项评审;每类拟由3-4位专家组成专业组;企业应按照要求组织相关材料并确定一名主讲人,介绍和回答相关问题;每款产品复选过程大约为12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终评
  在各专业组评价推荐的基础上,由评审专家组进行集体评议,并通过组委会最终核查评审程序和结果,最终确定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和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的推荐名额和名单。
  5、宣传
  组委会拟于本届安博会期间现场举行揭晓和推荐仪式,为获推单位颁发证书。所有通过“网评”的创新产品信息,均将收录在《宣传手册》及现场大型展示板中,专业观众可清晰了解本届创新产品推荐活动的获推情况。同时,对获推产品进行导航性宣传,在博览会现场总平面图或总参展商名录上贴标指示。届时在《中国安防》杂志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在现场进行派发;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上进行广泛报道;在中国安防大数据服务平台上进行展示、推荐。为参与本次推荐活动的企业和产品提供全方位的立体推广和展示。
  6、评比活动整体流程图:

  二、推荐资格设置
  1.设立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
  2.设立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
  3.设立202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三、创新产品推荐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推荐原则
  参展企业自愿提出申请,组委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和客观”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评价并择优推荐。
  五、保密事项
  1、本次活动所提交的产品详细资料及相关核心技术参数涉及企业商业秘密及知识产权保护的内容,组委会将对提交的核心资料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维护企业利益;
  2、在评比过程中,为了实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审组名单将不对外公开;
  3、“网评”结果公布之前,申报企业及产品的数量和信息不对外公开。“网评”结果公布后,组委会将在确保获推产品的核心技术参数安全的情况下,公布产品的创新性技术点等内容。
  六、如需查询参展服务后台登录 “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各馆负责人:
  国内馆联系人
  刘芸
  W2馆 智慧社区/智能楼宇馆
  W3馆 出入口控制/报警馆
  电话:010-6873 0588
  手机:136 0128 1566(同微信)
  邮箱: liuyun@securitychina.com.cn
  肖弘玉
  E3馆 智能视频监控馆
  E4馆 大数据/网络安全/智能交通/防伪技术馆
  电话:010-6873 1702
  手机:133 1108 8591(同微信)
  邮箱: xiaohy@securitychina.com.cn
  何珊
  W1馆 人工智能/智慧物联馆
  W4馆 智慧警务/应急救援馆
  电话:010-6873 2051
  手机:151 0101 7876(同微信)
  邮箱: heshan@securitychina.com.cn
  国际馆联系人
  李飞
  E1/E2 国际馆
  电话:010-6873 1701
  手机:139 1066 6462 (同微信)
  邮箱: tonylee@securitychina.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