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工种)技能竞赛预通知
2022/8/15 16:40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全防范系统 安装维护员 技能竞赛      浏览量:
本次竞赛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着力提高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强化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中安协[2022]52号
各有关单位: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获批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工种)技能竞赛,该竞赛被列入国家级二类竞赛,为首次举办。
  本次竞赛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着力提高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强化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获奖比例及获奖选手晋升职业技能等级事宜严格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规定执行。
  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竞赛分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级别。选拔赛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赛区分别举办,省级安防协会可申请承办分赛区选拔赛(无省级协会的分赛区可由所在省份的较大市级安防协会向大赛组委会申报承办)并报分赛区选拔赛方案,经竞赛组委会审批通过后实施。选拔赛可采用理论知识赛或理论知识赛+实操技能赛等方式,全国总决赛采用理论知识赛+实操技能赛的方式举行,各分赛区通过选拔赛选拔5-10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总决赛。
  各相关院校、研究所、培训机构、企业等可向竞赛组委会申请参与赛事组织、承办、协办、冠名赞助、支持等相关工作。
  选拔赛计划2022年10月份开赛,全国总决赛计划2022年12月份举办。有意向参与赛事承办或协办、冠名赞助、支持等相关工作的单位,请于2022年8月31日之前与中安协调研培训部联系。
  联系人:张巍巍
  电 话:010-68730704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传 真:010-68730788
  邮 编:100089
  电子邮箱:cspiady@163.com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2年8月15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