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征集的通知
2022/10/9 21:10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检防爆 专业委员会 论文征集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拟定于2022年12月14日召开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高峰论坛,特向有关单位征集专业论文。
  中安协[2022]67号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现代安检防爆新模式,紧紧围绕当前存在的技术难点和业务需求,提出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我国安检防爆水平和维护社会稳定能力,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拟定于2022年12月14日召开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高峰论坛,特向有关单位征集专业论文。
  中安协于1992年12月8日在北京成立,是我国安防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指导单位为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专委会是中安协的分支机构,旨在凝聚业界高端专家智力资源,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更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论文作者可围绕新应用、新技术、新发展自行拟定题目,重点突出理论研究、技术创新、整体应用方案等内容。文章篇幅为3000-5000字,格式为word电子文档,引用文献资料需在文中标明。文稿中附作者照片、个人相关信息及简历,内容摘要300-500字,关键词3-8个。来稿应为未经公开发表的学术论著,请勿一稿多投。参加论文征集活动者,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出版成论文集,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将邀请赴高峰论坛演讲交流。
  来稿请于2022年11月20日前提交相关电子文档至LSZ77923@163.com。
  联系人:刘锁柱   010-68730492   13801306371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