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协会团体标准实施应用情况调查的通知
2023/3/21 13:41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 团体标准 调查      浏览量:
中安协于近日启动对已发布团体标准实施应用情况调查工作,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中安协[2023] 16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团体标准的实施和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标准的适用性和先进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有关文件要求,中安协于近日启动对已发布团体标准实施应用情况调查工作,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主要包括标准的实施应用、技术服务、协调性、实施效果等。
  二、调查对象
  以安防为主营业务的检测、认证机构;安防项目的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方案设计单位;安防行业主管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协会会员单位及安防相关企事业单位等。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工作采用线下专题调研和网络填报相结合方式进行,参与网络调查的各单位请通过下方链接进行填报。
  PC端平台地址:https://www.wjx.cn/vm/wLDIovC.aspx#?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

  四、时间安排
  调查平台开放(填报)日期自2023年3月21日开始,于2023年5月31日截止。
  五、数据使用及相关权益
  对于参与调查的各单位数据,中安协仅用于汇总和分析,未经数据提供方书面同意,不做其他用途,不单独对外或对第三方进行披露。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晶 010-68730175,136610815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编:100089)
  望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3年3月2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