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安防无人系统安全高峰论坛”的通知
2023/5/11 13:46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无人系统 高峰论坛      浏览量: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安防无人系统安全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在首钢会展中心7号馆论坛区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协[2023]30号
各有关会员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学习贯彻即将颁布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加快无人系统与社会公共安全深度融合,推动无人系统高端前沿技术创新,促进无人系统应用与管控协调发展,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安防无人系统安全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在首钢会展中心7号馆论坛区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题目:首届中国安防无人系统安全高峰论坛
  主题:赋能安防 无人系统的挑战和机遇
  二、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全天
  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00
  论坛地点:北京首钢会展中心7号馆论坛区
  三、论坛议题
  以“赋能安防 无人系统的挑战和机遇”为主题,针对新条例颁布、人工智能迭代和无人机袭击克宫事件等热点话题,对低空管控、安全防范与低空经济,安防无人系统创新技术,无人机反制技术及应用,无人系统安全标准体系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
  四、拟邀演讲嘉宾
  邀请会议主办单位领导、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院士、专家、重点行业用户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技术专家等。
  五、拟邀参会嘉宾
  拟邀公安、应急消防救援、工信及民航等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国家电网、国家管网、航空航天等行业客户,相关学会、协会、联盟会员单位,无人系统研制、生产厂商及应用行业单位领导专家和相关专业媒体,规模控制在200人左右。会议不收取会议费用,请务必提前回复参会回执,以便安排坐席。
  六、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 承办单位: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
  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低空安全中心
  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
  3.协办单位:
  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
  浙江凡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高博特广告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肖弘玉
  电  话:010-68731702,13311088591(微信同号)
  邮  箱:xiaohy@securitychina.com.cn
  网  址:www.21csp.com.cn
  www.securitychina.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1401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3年5月1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