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金三立车载监控应用于成都武侯区公安局
2011/6/28 13:38:00     金三立    关键字:金三立,车载监控,成都,公安局      浏览量:
近期,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局采用金三立车载监控系统,为全区巡逻车装备车载监控。车载监控的部署,可有效弥补固网监控的缺陷及城市监控点覆盖不足的问题,大大提高监控灵活度和公安应急反应能力。

  近期,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局采用金三立车载监控系统,为全区巡逻车装备车载监控。车载监控的部署,可有效弥补固网监控的缺陷及城市监控点覆盖不足的问题,大大提高监控灵活度和公安应急反应能力。

  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局车载监控系统采用金三立先进的数字视音频监控技术,在巡逻车安装3G车载DVR、车载云台摄像机,同时在警员身上配置3G执法记录仪,一方面使用存储设备对视音频信息进行实时记录保存以备日后查证使用,同时使用无线网络实时传输视频数据,为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提供现场第一手资料,在发生突发事件时,指挥中心能根据获取的现场资料迅速作出反应。

  作为网络视频监控领先品牌,金三立积累多年的经验开发出车载DVR、车载云台摄像机、现场执法记录仪等全系列移动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金三立产品在贵州、深圳、武汉等地的移动监控项目上成功应用,并得到了使用方的高度认可。金三立将秉承一贯宗旨,以产品为中心,以行业为导向,为移动监控行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更加优秀的产品。

  金三立3G移动产品应用案例介绍

  贵州省公安厅集采单兵项目

  贵州省公安厅为全省的基层民警配备现场执法仪进行科技执法、高效办案,在全国堪称首例。该项目共采用了金三立三千多台单兵产品。

  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会应急项目

  2011深圳大运会作为继奥运、亚运之后的又一国际性赛事,安保级别较高,作为中国安防领先品牌、深圳安防领军企业,金三立以国际标准的产品品质全面参与到深圳大运会的安保工作。全套视频监控产品成功应用于大运村和体育场馆,其中,金三立单兵产品将在龙岗区大运会场馆安防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

  山西省运城市城管执法项目

  为配合山西省运城市城管执法工作文明公正的进行,金三立公司3G车载及相关产品大量应用于其执法车,帮助有效进行重点路段的巡查,并现场执法取证,遇有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调动执法力量。

  武汉市硚口区城管执法项目

  武汉市汉阳区城管执法项目

  武汉市东西湖城管执法项目

  武汉市洪山区城管执法项目

  武汉市黄陂区城管执法项目

  武汉市江夏区城管执法项目

  为辅助武汉市城管执法工作规范高效的推进,金三立全面参与武汉各区城管执法工作建设,通过金三立车载、3G等产品的应用,对武汉多区实现了无线监控,其中,包括武汉市硚口区、汉阳区、东西湖区、洪山区、黄陂区、江夏区等。

  福建省电力抢修视频监控项目

  电力设施作为社会基础设施,在社会生活中起到关键作用。为有效维护电力设施,福建省大范围采用金三立视频监控系统,有效进行电力设施维护。

  贵州省缉毒总队执法监控项目

  金三立现场执法仪已成为全国警务司法人员开展工作的有效工具,贵州省缉毒警员全线配备金三立现场执法仪来顺利开展缉毒工作。

  广东省韶关市武警执法监控项目

  金三立车载产品在广东省韶关市武警部门的应用,对规范执法过程,提高武警执法效率和公信力发挥重要作用。

  宁夏银川市道路检修项目

  对道路的破损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修补,是避免因该问题导致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的重要举措。宁夏银川市道路检修部门成功应用金三立提供的现场执法记录仪-单兵,更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湖北省鄂州市公交车监控项目

  湖北省鄂州市全市通过使用金三立3G车载产品有效建立车载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对全市公交营运进行有效的规范和管理。

  重庆市涪陵区公交车监控项目

  重庆市全市500辆公交车通过使用金三立3G车载产品来规范全市公交营运。

  成都市武侯区公安执法项目

  为科技强警,公正执法,成都市武侯区公安民警大力采用金三立车载、现场执法仪等产品高效开展司法工作。

  广东省揭阳市客运大巴监控项目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旅途安全,减少案件及事故发生,广东省揭阳市客运旅游大巴通过安装金三立3G及车载相关产品来提高客运线路整体服务水平。

  广东省佛山市货运车监控项目

  保证货物安全高效的送达是货运公司的服务宗旨,广东省佛山市货运车通过安装金三立车载监控产品监督保障货物规范及时的全程运送。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