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连续7年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2011/7/5 11:49:00     前程无忧    关键字:大华股份,7年,中国软件,业务      浏览量:
6月23日,“2011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布会暨龙头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在江苏扬州召开。

  6月23日,“2011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布会暨龙头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在江苏扬州召开。

  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司、运行监测协调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联合承办。来自国内的百余家软件企业的代表及关心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各方专家学者、数十家权威媒体及行业从业人员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扬州市人民政府市委书记王燕文、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司司长陈伟、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高素梅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布了2011年(第十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和2011年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收入前十家企业名单,并向入榜企业授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榜上有名,第七次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2011年排名第41)。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不断深入市场感知客户需求,加强软件开发和业务投入。大华股份正以全新的产品和方案体验抬升应用与服务格局,并通过自身研发、销售和管理支撑平台的全面拓展和革新,加速企业发展进程,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持续为产业增添活力。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