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杭州天视将携新产品亮剑深圳安博会
2011/9/16 11:04:00     天视    关键字:杭州,天视,新产品,深圳安博会      浏览量:
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天视”)作为专业从事“城市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和销售的高新双软认证企业,在行业内一直保持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天视”)作为专业从事“城市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和销售的高新双软认证企业,在行业内一直保持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日前针对安防视频监控的共性特点和公安业务应用的特殊性、以及视频监控的实际需求,公司将推出两款技术性能更高、可扩展性更强的全新产品:公安视频侦查实战平台与视频监控云存储系统。10月29日,这两款新产品将亮剑深圳安博会。

  公安视频侦查实战平台是一款通过采用各种视频智能分析、视频处理、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并结合公安视频侦查业务流程和处理操作,来辅助和引导案件侦查的综合应用系统软件。视频监控云存储系统则是专门针对视频监控应用提出的,适合海量非结构化音视频数据存储,它不仅具有强大的横向扩展能力,而且能实现负载均衡,为大型联网视频监控系统带来了存储技术的创新。

  结构模型

  杭州天视凭借对中国安防市场的深刻了解,借助CSST集团的力量,通过技术创新,其推出的新产品在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全面销售的同时,定能把天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011年10月29日,天视将与您相约深圳安博会。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