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尚安科技:2012安防系统超市推广会亮相山东
2012/4/20 17:17:00     尚安    关键字:尚安,安防系统      浏览量:
近日,2012第十一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南京尚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书香世家会所酒店内举行举办了尚安安防系统超市2012山东地区业务推广会。

  尚安科技:2012安防系统超市推广会亮相山东尚安科技:2012安防系统超市推广会亮相山东近日,2012第十一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南京尚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书香世家会所酒店内举行举办了"尚安安防系统超市"2012山东地区业务推广会。

  

  此次,南自信息以全新的姿态,推出了"尚安安防系统超市一站式服务"的全新理念,引起业界的关注。目前,尚安安防系统超市已遍布苏、皖、鲁、晋四省。推广会议,还邀请了山东地区超市意向加盟商参加,共商2012年超市经营大计。

  

  会上,首次将专题面向山东地区的合作伙伴,针对安防超市的新品、代理产品的发布,对"尚安安防系统超市"的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全方位地向与会来宾展示了尚安安防超市合作模式的优势和特点,共同研讨和交流了目前安防市场的应用需求,全面掌握领先市场动态的信息资源,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