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迅通荣获“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2012/6/6 15:39:00     迅通    关键字:迅通,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浏览量:
近几年来,迅通科技在技术创新体系的搭建、企业文化创新的建设、与高等院校/科研院的合作创新投入、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鼓舞。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决定》(穗字〔2008〕1号),按照《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穗科兴字〔2010〕1号),由广州市科技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科信局联合市发展改革委、经贸委、国资委、知识产权局和总工会等部门开展的“广州市第二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的评审认定工作现已结束,广州市科技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组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召开市有关部门和专家组评审工作会议等程序,认定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近几年来,迅通科技在技术创新体系的搭建、企业文化创新的建设、与高等院校/科研院的合作创新投入、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鼓舞。未来,迅通科技更坚定不移的实施创新型技术的发展战略,继续扩建企业技术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针对市场需求开发安防新产品、新工艺及新设备,同时,加强质量管理,加强对外合作,拓展国际市场,充实人才储备,逐步打造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的创新型安防企业。

注:广东迅通计算机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8月正式更名为“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