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一众合市政管理系统助力市政管理
2013/4/19 15:26:00     天一众合    关键字:天一众合,市政管理系统      浏览量:
北京天一众合针对市政管理的这种缺陷,专门研发了一套市政管理系统,可以监控到范围内的每个井盖、每个路灯、每个接线箱的状态,一旦状态发生异动,将会在第一时刻电话通知到专门的负责人,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张石高速石家庄北出口支线是机场快速路的一部分,这条路投资数千万进行高标准亮化,曾经一度成为石家庄北部一景,吸引摄影爱好者蜂拥而来,名噪一时。如今,机场快速路两侧30多公里的照明电缆被盗窃分子盗割一空,道路两侧2000多个路灯成了摆设,报案多次依然无果,路灯不亮、显示屏罢工,所有电力设施都无法正常工作了。石家庄跨河桥梁亮化工程成为昨日黄花。

  沿线群众和过路司机无不发现,这条当年高调宣传的亮化样本路却在亮过一段后彻底陷入黑暗。“从原河名墅别墅区一直到京昆高速石家庄北收费站,几乎每个路灯下边的接线箱的箱门都不翼而飞,有的不见电缆,有的零星往外伸着路灯的小电缆。”最关键是的,多次报案,盗缆行为屡禁不止,在保护公共设施这方面,政府所显现出来的打击力度效果微弱。在偷盗电缆行为发生的那一刻,我们没法及时有效地得到破坏通知,更做不到采取高效而雷厉风行的措施。这也成为了石家庄政府在处理盗缆这种行为的时候的一大心病。

  如果,我们能够实时知道该路段的接线箱状态,如果在这一路段布置上能够及时感知及时报警的状态定位装置,是不是就能够严厉打击盗缆的人员?在接线箱被不法分子破坏的第一时间,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接到报警通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抓住了偷盗电缆的窃贼,严惩这种违法行为,以儆效尤,那么,一定能够狠狠打击这种盗缆的违法犯罪行为,也能够避免公共设施被破坏的情况的发生。

  北京天一众合针对市政管理的这种缺陷,专门研发了一套市政管理系统,可以监控到范围内的每个井盖、每个路灯、每个接线箱的状态,一旦状态发生异动,将会在第一时刻电话通知到专门的负责人,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该套系统已经在北京东城区的某一路段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了政府市政监管部门的欢迎。加强市政设施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破坏市政设施的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