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博世视频监控与火灾探测系统助力拉美顶级会议中心
2015/11/20 13:5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博世,拉美国家,安防      浏览量:
随着波哥大展览中心承办的会议与展览数目与日俱增,每一场活动的参观者也在逐步攀升。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为拉美最大会议中心之一--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展览中心提供了一套新型的全套安防解决方案。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为拉美最大会议中心之一--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展览中心提供了一套新型的全套安防解决方案。随着波哥大展览中心承办的会议与展览数目与日俱增,每一场活动的参观者也在逐步攀升。为了保证中心内部的人流移动安全顺畅,博世升级了该中心的视频监控与火灾探测系统,由其在当地的合作伙伴--Compania International de Integracion公司进行安装实施。

该中心每年承办50场活动,前来参观的游客高达150万人,这套新型5000系列模块化火灾报警控制系统将显著提高其消防水准。博世在该中心原有的100个模拟摄像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50个IP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将不间断地监控整个5万平方米的设施。

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控制着所有的摄像机,并且与视频记录管理器(VRM)和自动网络更新技术(ANR)搭配后,能够确保网络中断时所有视频将存储在本地,以供网络恢复时读取。而且,整个中心的视频图像能够实现随时调取的需求。

操作人员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BVMS软件或者视频安防软件来管理整个监控系统,无论是查看串流实时画面或是已经录制的影像。因为博世的动态转码技术,所以可用的宽带并不会影响远程传送。

博世楼宇安防系统(BIS)将视频监控、火灾探测以及第三方安防设备前所未有地整合进一个单独协调的体系中,实现有效的集中控制。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4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2,400名员工创下了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提供人身、建筑与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专业的音响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博世安防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其中在中国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中国区设立了约20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4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53,000名员工,经营着63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521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360,000名员工在2014财政年度创造了49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集团包括罗伯特o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4年,博世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近4,6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创新科技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