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获两部委认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6/11/21 13:0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地伟业,部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浏览量:
此次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殊荣,既是天地伟业实施技术创新示范体系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的体现,也对我们在技术创新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2016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荣耀上榜。一同获两部委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还有长城汽车、齐鲁制药、大唐电信等全国各领域的69家知名企业。

  天津市作为全国技术创新的“桥头堡”,共有五家企业获此殊荣。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制定了《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旨在鼓励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充分发挥带动作用。

  天地伟业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领先型”为企业定位,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始终坚持突破安防行业核心技术及自主研发创新产品的发展方向,使技术创新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经过多年不断完善科技创新资源配置、加强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形成了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核心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产学研合作为创新平台,建立起“分工合理、架构明晰、快速响应、适应市场”的矩阵式技术创新示范体系。在创新示范体系的推动下,天地伟业2016年科研创新硕果累累,超星光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图侦技术、云存储大数据技术均取得重大技术突破,达国际领先水平,产业化成果显著,遍布全国546个城市,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殊荣,既是天地伟业实施技术创新示范体系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的体现,也对我们在技术创新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保障技术创新体系持续开展,在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上做出更大努力,并带动上下游企业和周边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积极推进我国安防产业实现更大的技术突破,为天津市创新城市建设、为民族安防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