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美国人民需要Ta 宇视美国六大城市巡展
2018/4/24 10: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美国人民,宇视,城市巡展      浏览量:
『Better Security, Better World』对品质不断追求,不仅是宇视工业党自身的基因和理念,也是身处成熟市场的海外客户所提明确要求。宇视坚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试验、总结、积累,持续发掘精巧设计、易用改进、工程优化,为中国制造正名,触摸到中国好设计即将腾越世界的脉搏。

一个月,六座城市,七场路演:从美国西部到东部,宇视与客户深度合作,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2018年3月~4月,宇视科技(uniview)在美国进行巡展,期间以精工形象亮相美国西部安防展(ISC West,美西展)。美西展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安防技术产品展之一,代表了安防行业发展的总体水平和趋势。

图:坚持品质为本,比四年前参展获得的是品牌认可度,超人气聚集ISC West宇视展台

『Better Security, Better World』

从一个不起眼的破落村庄,到一座享有极高声誉的国际城市,拉斯维加斯只用了十年;从一家初露头角的年轻公司,到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第七位的实力派,宇视只用了五年。

宇视以前后端精工产品、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全系列解决方案亮相2018 ISC West。针对海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最新产品和最全解决方案,展示最前沿安防技术和最直观中国品质,业务覆盖零售、住宅、商超连锁等多个场景。

- 宇视零售解决方案广泛兼容各类POS系统,并实现商超人流统计的优化管理;热力图实现智能检测与分析,通过人流密度判别最佳销售产品;LPR车辆识别系统,为商业区安保工作贡献可靠和智慧的力量。

- 宇视商业解决方案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帮助商超洞悉消费者行为习惯和购买路径。

- 高密度高防护存储系统设计,7×24小时,90天不间断零故障运行,确保录像安全。

- 现场展示StarView星光级系列重点产品:5MP StarView,具备三项更强性能:高分辨率、低照度、运动无拖影。

- 业界首推Unicorn一体机,具备四合一融合功能,是中小安防解决方案的最佳综合平台。

- 从超级编码U-code技术,到全自动主动发现、全自动网络适应,宇视全系列NVR及混合nvr系列再次为业界树立最高性价比的标杆。

图:飘扬的星条旗下,宇视的产品技术为美国人民带来平安

三年积累 海外客户渐成粉丝

宇视在美国市场连续三年复合年增长率50.5%,产品在海外收获品牌认可。宇视首次自主在美国六大城市举办七场路演,现场介绍宇视六年发展历程,重点展示Ultra 265压缩技术和超星光成像等实用功能,以及适合海外客户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

一位洛杉矶客户驱车三小时来现场参加会议,他的信赖源于过往合作中宇视产品的先进技术和优秀的用户体验。休斯顿现场,多位客户在超星光产品演示后竖起大拇指:"UNV's StarView series are remarkable, especially the outstanding image without smear for moving scene, excellent quality control system and leading technology. We cannot wait to apply Uniview' StarView IPC into our current projects.(宇视的超星光产品功能太出色了,动态彩色无拖影,品控优秀技术领先,我们迫不及待要在现有项目应用宇视超星光IPC)"在已经举办的四大城市巡展中,接连刷新单场下单纪录。

从进军海外到立足全球,宇视站到了第一流的舞台,自信展示的背后是扎实的积累:截止2017年底,宇视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交付133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全球24小时零时差紧急响应服务。宇视2014年开启全球市场,连续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保持在100%以上。

『Better Security, Better World』对品质不断追求,不仅是宇视工业党自身的基因和理念,也是身处成熟市场的海外客户所提明确要求。宇视坚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试验、总结、积累,持续发掘精巧设计、易用改进、工程优化,为中国制造正名,触摸到中国好设计即将腾越世界的脉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