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6/15 11: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美的集团,战略合作      浏览量:
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美的集团在智能家电领域、智慧家居、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智慧物流、工业数字化应用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海康威视在视频应用、视觉分析、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实现强强联合,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

6月12日下午,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在智慧家居、智慧零售、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及机器人自动化、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美的集团董事长兼CEO方洪波、副总裁顾炎民,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高级副总裁贾永华等出席签约。

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美的集团在智能家电领域、智慧家居、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智慧物流、工业数字化应用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海康威视在视频应用、视觉分析、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实现强强联合,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同时,双方还将在人工智能、新零售、万物互联等方面开展探索,不断深化在智慧家居、智慧零售、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

通过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推动智慧家庭+智能制造升级,将制造与生活的实践推向全新高度,实现跨行业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