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华为2018安平中国行天水站顺利举行
2018/7/16 13:5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安平中国行,天水站      浏览量:
在展车里,前来参观的客户可以亲身体验这些新技术在公共安全各领域的实战应用、最佳实践和未来畅想。这是华为首次举办公共安全行业全国巡展,这次巡展充分表现了华为要服务好公安行业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秉持“平台+生态”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耕耘开放、肥沃的“黑土地”,让应用百花齐放,结出真正服务公安实战的累累硕果。

7月10日华为2018安平中国行天水站在天水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作为甘肃安平中国行的地市首站,天水站拉开了甘肃安平地市展车巡展的序幕,活动以“因平安而聚,与智慧同行”为主题,结合天水市公安机关警营大讲堂,邀请到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信息科科长、市县相关干警及合作伙伴共计40余人参会,共话公安信息化建设,共谋公安信息化未来发展。

安平中国行展车走进市局

会上,华为兰州区域安平系统部专家李广华做了主题演讲,他提到:云和大数据将推动公安信息系统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华为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公安部合作日趋紧密。不论在行业标准,还是各地公安信息化重大工程中,华为解决方案和产品已经被全国公安各警种广泛采用并取得良好的反馈。同时,他也指出:随着新时代社会矛盾的转化,利用云、大数据和融合指挥是公安实现未来可预测、现状可掌控、历史可追溯的必然途径。华为结合自身平台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生态圈,与省厅、市局在警务云、大数据,视频云等领域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天水公安各警种的联合创新,与天水公安一起实现跨越式发展。

华为兰州代表处安平系统部专家李广华做主题演讲

2018安平中国行展车联合合作伙伴,展示了新一代指挥中心、视频云、警务云大数据、智慧交通、软件定义摄像头等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展车里,前来参观的客户可以亲身体验这些新技术在公共安全各领域的实战应用、最佳实践和未来畅想。这是华为首次举办公共安全行业全国巡展,这次巡展充分表现了华为要服务好公安行业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秉持“平台+生态”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耕耘开放、肥沃的“黑土地”,让应用百花齐放,结出真正服务公安实战的累累硕果。

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参观华为安平展车

天水市公安局信息科技干警认真聆听讲解

未来华为安平中国行将走进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地,进一步与甘肃各地市公安客户共话信息化发展,为平安甘肃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