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星光看视界,AI见未来”亮相北京安博会
2018/10/19 10: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博会,安防,星光      浏览量:
本届北京安博会,天地伟业以"星光看视界,AI见未来"作为展会主题,展示以见、多、识、广+大数据为重点的从前端到后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安防监控产品,以及基于全线自主研发的产品优势和诸多行业的特殊需求推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本届北京安博会,天地伟业以"星光看视界,AI见未来"作为展会主题,展示以见、多、识、广+大数据为重点的从前端到后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安防监控产品,以及基于全线自主研发的产品优势和诸多行业的特殊需求推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见"--超星光4.0作为PQ(PictureQuality图像质量)时代的终极产物,通过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多"--K2000视频综合平台一体机将传统管理平台、视频存储、接入转发、解码上墙、AI智能功能溶于一体,省去安防安防的繁琐配置,让每个人都可以是安防专家;"识"--从基础的智能"警戒"到高精尖算法的"人脸识别",将两者有机融合,依托不同应用场景实现精准识别、分析、预警,为AI安防赋能;"广"--视频即地图,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与多目全景摄像机的搭配应用实现城市立体化防控,同时结合人脸布控、车辆卡口等智能分析系统辅助决策,便于领导掌握宏观态势,提高指挥决策效率。"大数据"作为行业化展示的依托,将从智慧、政法两个方向着手,展示以AR实景指挥、天眼、视频结构化、人脸实战云平台、车辆大数据为重点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及公安执法办案区、监察委便携式、智慧监管为要点的政法行业解决方案。

天地伟业以"视界为世界"作为企业使命,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入选全球安防50强第11名。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监控产品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配套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产品和技术已经应用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出口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