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同心聚力 逐梦前行——米立2018年销售会议圆满举行
2019/1/18 10: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米立,2018年,销售会议,落幕      浏览量:
近日,米立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米立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备战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出席本次会议,在短暂的三天的相聚中一起分析市场变化,探讨经验,交流学习,为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培训重点提出提升业务能力,以业绩见分晓,再创新辉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2日,米立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米立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备战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出席本次会议,在短暂的三天的相聚中一起分析市场变化,探讨经验,交流学习,为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

提升培训 全力助跑

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安防行业技术融合速度不断加快,要求每一位销售人员需更了解行业发展,洞悉市场需求。培训课上,各导师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课程,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分析,不仅让大家对公司产品有了进一步掌握,同时为2019年的销售工作打开了新思路。在新的一年,米立将通过积极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完善安防行业产品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落地解决方案。

铿锵雄心 业绩为王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2018年我们各区域销售人员迎难而上,通过不断挖掘各地区的自身优势,找到突破点,收获了满满的市场肯定。军令签下,号角吹响,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大家围绕团队的总体目标,在自己的“军令状”里,填上了2019年的目标业绩目标,也为米立2019年再创新高吹响了嘹亮的号角。

荣耀加冕 再创辉煌

伴随着欢乐喜庆祥和的音乐,2018年度销售大会暨颁奖答谢晚宴在名城豪生酒店拉开序幕。一个个靓丽数据背后是艰辛付出,晚宴上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业绩奖、杰出业绩奖以及百人百天百公里挑战等在内的九个奖项,并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员工。

有梦就会有奇迹,在一片欢声笑语2018年销售会议及颁奖晚宴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全新的2019年,米立的销售战将必将继续发扬狼性精神,高扬风帆,勇往直前,以必胜的信念、全新的格局绘就2019发展新蓝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