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兵康佳:响应公安部号召全力配合治安维稳工作
2019/8/30 11:30   中兵康佳      关键字:中兵康佳:响应公安部号召全力配合治安维稳工作      浏览量:
中兵康佳有幸凭借“鹰视智寻AI识别智能执法解决方案”,在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各大治安维稳工作中查获全国在逃和涉毒人员,成为“智慧新警务”战略中小小一颗螺丝钉。
  智慧无限,警务常新
  近年来,广东省公安机关深入实施“智慧新警务”战略,全面整合共享公安内外大数据,积极构建智慧新侦查、智慧新交通、智慧新民生等八大创新警务应用体系和大数据、警务云工程等四大智慧赋能工程,努力推动警务效能跨越式提升。
  中兵康佳有幸凭借“鹰视智寻AI识别智能执法解决方案”,在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各大治安维稳工作中查获全国在逃和涉毒人员,成为“智慧新警务”战略中小小一颗螺丝钉。
  赵克志部长8月26日先后来到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猎德派出所和广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智慧新警务联合创新中心,检查指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维稳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天河分局向赵克志部长演示2018年上线并经过数次实战“大考”的“鹰视智寻AI识别智能执法解决方案”。
  赵克志充分肯定了广东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要求到,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和风险挑战,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颠覆渗透破坏和暴力恐怖活动,坚决守好国家政治安全“南大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要坚持“稳”字当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中兵康佳将会秉承“创新引领实战”的理念,在即将到来的70周年大庆以及未来各项维稳工作中积极配合,努力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用科技为平安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