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瑞为智能黑科技成全场焦点
2019/9/16 11:01   瑞为技术      关键字:瑞为智能黑科技成全场焦点      浏览量: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之一,此次“9·8投洽会”邀请了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共话投资合作新机遇。
  硕果金秋,又逢9·8,鹭岛厦门再次迎来了每年一度的重磅时刻——“9·8投洽会”。作为厦门本地的高科技领军企业,瑞为技术连续第五年携黑科技精彩亮相,为客商们呈现了一个智能化的9·8时刻!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之一,此次“9·8投洽会”邀请了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共话投资合作新机遇。
  而作为“9?8投洽会”的一大亮点,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六届「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也如期举行,瑞为不仅作为AI头部企业代表受邀参展,还为展馆提供了人脸识别技术支持,为客商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
  “国门机场”同款黑科技亮相
  在客商云集的“9·8洽谈会”现场,瑞为无疑是其中最闪耀的那颗星。展会期间,瑞为展出了已应用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人脸识别一体机,众多参会者纷纷被两台科技感满满的“刷脸”安检及登机设备所吸引,体验了一把“国门机场”同款黑科技。
  人脸识别助力展会客群分析
  为助力主办方进一步提高“人才项目资本合作馆”的服务实效,充分发挥场馆资源和平台功能,瑞为已是连续第5年为“人才项目资本合作馆”提供人脸识别技术支持,在展馆内部署6路人脸抓拍摄像机,实时分析馆内大数据。
  依托数据看板,整个展馆内的客流、用户画像一目了然,为主办方进行活动评测提供了精准的依据。而科技感满满的数据大屏,不仅获得了来往客商的齐声夸赞,更是占据了展馆内的人流C位,成了本次9·8展会的网红打卡点。
  商业领袖会谈解密AI全场景
  人工智能的发展正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厦门作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先行先试者,在本次“9·8投洽会”开幕前夕,还隆重召开了以“人工智能改变世界”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
  瑞为副总裁兼安防事业部总经理詹红梅受邀出席,与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共话世界人工智能发展态势和前景。
  在会议上,詹红梅女士分享了瑞为这七年对人脸识别技术和商业落地的思考,她表示:“技术应当转化为产品应用到场景,并且为场景解决问题。而这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我们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去充分了解,理解他们的痛点和需求点,从而提炼出行业相应的解决方案,并且在与一个客户应用过程中持续改进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真正给客户创造价值。”
  她还表示:“目前,瑞为正处在场景化、价值延伸的路上,我们将持续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直至实现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全场景的OneID连接,最终实现Oneworld的连接。”
  未来可期潜力无尽
  在AI的道路上,瑞为不仅是一个实践者,更是一个赋能者和推动者。自成立以来,瑞为不仅牢牢把握住AI技术革命机遇,始终走在算法研发的前沿,还致力于场景化落地,助力安防、零售、车载、家电四大传统领域的多个企业实现了智能化转型升级。
  瑞为以实际行动所交付的成绩,获得了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等多方机构的高度认可,在此次现场举办的“2019厦门人才企业榜”颁奖仪式中,瑞为获得了“厦门十大科创板潜力企业”的荣誉。
  人工智能不是一个独立的存在,而是应该赋能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领域。瑞为期待未来能携手更多合作企业,助力伙伴们实现转型升级,共同走向智能化的新时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