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华为发布计算视觉研究计划 人工智能方向迈出关键一步
2020/3/30 14:29   金融界网站      关键字:华为,计算视觉,研究计划,人工智能      浏览量:
3月28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视觉首席科学家田奇发表了题为《华为计算视觉基础研究进展暨视觉计划发布》的演讲,田奇正式发布了华为视觉研究计划,助力每一位AI开发者。
  在3月28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视觉首席科学家田奇发表了题为《华为计算视觉基础研究进展暨视觉计划发布》的演讲,田奇正式发布了华为视觉研究计划,助力每一位AI开发者。这一计划包括6个子计划,包括数据冰山计划、数据魔方计划、模型摸高计划、模型瘦身计划、万物预视计划、虚实合一计划。
  人工智能将是公认的互联网之后将改变人类世界的风口技术。目前,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主要应用聚焦在机器视觉、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三大领域。作为信息交互的重要载体,人类80%以上的信息都来源于视觉,智能视觉技术意义重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