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华为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用AI、大数据技术精准治理
2020/7/28 08:34   IT之家      关键字:华为 智慧交警 AI、大数据 精准治理      浏览量:
IT之家7月25日消息 根据华为官方的消息,今天,华为以“人悦于行·车畅于路”为主题,在深圳举行全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在线发布会。
  IT之家7月25日消息根据华为官方的消息,今天,华为以“人悦于行·车畅于路”为主题,在深圳举行全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在线发布会。华为在本场发布会中面向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全面应用AI、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为交通执法、车辆查控以及交通管控场景提供ICT技术解决方案。
  IT之家了解到,华为企业BG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表示华为“智慧交警解决方案”采用AI、大数据等多种新技术,让交通管理从经验模式升级为智能模式,交通管控由“大海捞针”转向“精准治理”,提高效率,维护交通安全,解决在经济复苏中的城市交通治理问题。
  华为亚太片区和俄罗斯政府业务部首席专家AugustineChiew把“华为智慧交警解决方案总结为“雪亮双眼”+“交管大脑”+“智简运维”。
  “雪亮双眼”提供全方位智能感知的路况信息,实现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跨越。
  “交管大脑”负责实时分析处置大量的交通违章数据,支撑交管业务决策更精准。
  “智简运维”提供一体化站点和eSight运维平台,支持快速无缝部署,并提供端到端多维度管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