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清新互联荣任“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联盟”理事单位
2020/8/13 09:00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合肥 人工智能 联盟 理事      浏览量:
2020年8月6日下午,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市政务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会上,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2020年8月6日下午,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市政务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会上,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枫、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田奇等出席会议,各区、开发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联盟理事会成员代表等近百人参加线下会议,部分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参与。
  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合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方案》等系列战略布局的逐步落地,同时也正式开启了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界凝心聚力向产业制高点发起冲击的征程。
  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无线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技术团队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司高度重视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化的发展,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前沿技术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拥有从智能硬件、视频处理、无线传输、智能算法到视频云平台全栈无线智能视频技术积累。
  此次加入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并成为理事单位,清新互联将加强与联盟会员单位间的产研交流,加快技术革新,与联盟成员单位齐心协力,按照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和部署,聚焦重点领域,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成果和资源的积累与转化,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快速发展。
  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简介
  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由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合肥市科技局指导,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牵头组建,截至目前,拥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各类成员单位322家。包括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合肥学院、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等科研院所、高校,安徽清新互联、安徽寒武纪、安徽数据堂、安徽信投、博微智能、超清科技、城市云、国盾量子、海康威视、华米科技、华为、华云数据、科大国创、科大讯飞、联宝科技、龙芯中科(合肥)、赛为智能、芯纪元、新华三、中科类脑(涉及单位按拼音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等人工智能领域企业在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