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疆发布第四代手机云台DJI OM 4
2020/9/3 08:41   快科技      关键字:大疆 发布 手机云台 DJI OM 4      浏览量:
8月26日消息,DJI大疆创新当天发布了其第四代手机云台产品,定名为“DJI OM 4”,采用了创新的磁吸快拆设计,瞬间就能装好手机并稳定开拍。
  8月26日消息,DJI大疆创新当天发布了其第四代手机云台产品,定名为“DJI OM 4”,采用了创新的磁吸快拆设计,瞬间就能装好手机并稳定开拍。
  DJI OM 4有两种方式安装手机,一是磁吸手机夹,夹上后不影响手机正常使用,而且最薄处仅为2.4毫米,二是磁吸指环扣,适合长期安装使用,而且图案精美。
  拍摄方面,它支持众多智能拍摄模式,包括智能跟随3.0、Story模式、动态变焦、分身全景、手势控制,而在玩法方面,支持运动延时、轨迹延时、静态延时三种延时模式,支持旋转模式、慢动作、全景240°、全景3x3四种辅助功能,支持低视角拍摄、一键切换横竖屏、单手操作、待机模式等细节功能。
  软实力方面则有DJI Mimo App,不仅算法先进,还自带视频编辑器,随时都能剪辑,并内置使用教程,帮助快速上手。
  此外,DJI OM 4不仅自带无损防抖,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电机性能,即便给手机加上长焦、广角等外置镜头也稳如老狗。
  通过蓝牙连接,它的拍摄按钮可以直接控制市面上大部分手机自带的相机界面快门。
  具体参数方面,尺寸展开276×119.6×103.6毫米,折叠163×99.5×46.5毫米,重量云台390克、磁吸手机夹32.6克、磁吸指环扣11.4克,适用手机重量230±60克、厚度6.9-10毫米、宽度67-87毫米(详细兼容列表在此)。
  内置18650锂离子电池,容量2450mAh,续航时间最长15小时,充电时间2.5小时(10W),云台充电接口为USB-C,对外供电接口为USB-A。
  云台功耗1.2W左右,结构转动范围平移-161.2°至171.95°,横滚-136.7°至198°,俯仰-106.54°至235.5°,最大控制转速120°/s。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