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疆创新发布用于企业无人机运营的任务管理软件
2020/9/14 08:27   全球无人机网      关键字:大疆 发布 无人机运营 管理软件      浏览量:
无人机制造商DJI在第五届AirWorks年度会议上宣布了一套用于其专业无人机平台的新传感器系统和数据集成套件,包括任务管理系统。
  无人机制造商DJI在第五届AirWorks年度会议上宣布了一套用于其专业无人机平台的新传感器系统和数据集成套件,包括任务管理系统。
  根据新闻稿:“ DJI高管详细介绍了他们对DJI技术未来的愿景以及商业无人机生态系统如何从新技术成果中受益。DJI无人机将进行优化以集成到领先的地理空间信息系统(GIS)中,并获得新的传感器,从而能够创建精确代表现实世界的精确数字孪生资产。
  该版本详细介绍了新系统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基于无人机的LiDAR传感器 – DJI通过其开放式创新计划直接投资了激光雷达技术,该计划孵化了Livox Technology Company。Livox的新型498克轻型Avia激光雷达传感器结构紧凑,功能强大,能够直接连接到DJI Matrice 200和Matrice 300系列无人机,以实现高精度3D空中测绘。
  GIS系统集成 –公司已与ESRI合作,为其共享的用户群提供了先进的企业解决方案。
  新的任务管理平台 –大疆创新的FlightHub软件将从机队和飞行员管理工具发展成为以飞行运营为中心的综合任务管理平台。借助新系统,无人机将在增强的现实模型之上提供实时数据,以更好地协调现场操作员与指挥中心之间的关系。
  新的开发人员工具 – DJI宣布对其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工具进行了改进,这将使第三方开发人员能够创建特定于行业的应用程序,提供对DJI资源的更多访问权限,并探索和测试新的合作方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