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助力全球疫情防控 澎思科技AI门禁成明星产品
2020/9/22 08:25   澎思科技      关键字:疫情 防控 澎思科技 AI门禁      浏览量:
助力无接触经济,护卫复工返岗人员健康,保障企业和社会机构高效运。在与新*疫情的持久战中,人工智能企业成为贡献科技力量的中坚。随着国外疫情蔓延,在国内经过检阅的人工智能企业开始将得到验证的“AI抗疫力量”输出海外,服务国际市场。
  助力无接触经济,护卫复工返岗人员健康,保障企业和社会机构高效运。在与新*疫情的持久战中,人工智能企业成为贡献科技力量的中坚。随着国外疫情蔓延,在国内经过检阅的人工智能企业开始将得到验证的“AI抗疫力量”输出海外,服务国际市场。
  最近,新加坡最繁华的乌节路沿线的主要购物中心,包括新加坡购物中心、乌节中央城等都已经开始使用澎思科技研发的人脸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
  据了解,该产品已经在新加坡的零售和线下服务门店得到广泛使用。亚洲最大的健身连锁品牌之一全真健身(True Fitness)称赞澎思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节省了用于人员测温方面的人力。
  0.3秒无感通行、无接触精确测温、未戴*罩检测和提醒、*罩下的人脸识别等众多功能,让澎思智能测温门禁产品成为新加坡疫情期间“刷脸”神器,确保高效通行的同时有效避免聚集风险,大大降低病毒传播几率。
  “在新加坡,智能人脸识别测温门禁已经成了明星产品,保持着每周百套以上订单量增长,现在已经有数百家新加坡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澎思科技东南亚地区业务负责人表示。
  除了线下零售和服务行业,澎思科技的防疫产品更多部署在办公楼宇,“超过60%的客户是写字楼里的企业。”
  而在教育领域,也有众多学校采购了澎思的测温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的智能温度监测系统每天为一万多新加坡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和考勤,同时保存记录,以备政府部门核查。”上述负责人介绍。
  除了公共场所的体温监测之外,还要求商场和独立零售店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限制访客人数,经营单位必须确保这些场所内和周围不会出现人潮或队伍。
  为此,澎思科技的AI防疫方案中加入了“人员计数”和“自动上传SafeEntry记录”的功能,通过在公共场所的出入口分别部署智能人脸测温门禁,系统能够自动控制限定区域内的人数,避免聚集。在展会、建筑工地等一些场景,方案还通过智能监控设备,满足实时监测人群密度的需要,确保人们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据透露,澎思科技研发的智能温度监测系统已经获得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SA)的认证,并被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批准为新加坡企业的抗疫“预先批准解决方案”。这些AI产品将帮助新加坡各行各业安全解封,对经济复苏起到促进作用。
  据数据,新加坡在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三个月下降了41.2%,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GDP下降了12.6%,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季度*缩。经济复苏成为当务之急。为此,新加坡自6月开始实施有限度、有步骤的解封措施。
  作为国际前沿AIoT生态平台公司,澎思科技于2019年初在新加坡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并与当地高校开展了一系列科研合作,这让新加坡得以成为澎思科技“AI出海”的桥头堡。未来,澎思科技还将进一步加强东南亚市场的布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