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商汤科技:商场寻店不迷路 业内首个小程序AR导航上线
2020/11/23 08:16   商汤科技      关键字:商汤科技 小程序 AR导航 上线      浏览量:
出门在外迷了路,打开地图立即定位。可一旦进到购物中心,想要通过导航寻找商家,就没那么容易了。不仅容易“转向”,面对琳琅满目的店铺,也不知如何是好。
  出门在外迷了路,打开地图立即定位。可一旦进到购物中心,想要通过导航寻找商家,就没那么容易了。不仅容易“转向”,面对琳琅满目的店铺,也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在深圳壹方城购物中心,这些烦恼再也不会遇到了!
  近日,正值深圳壹方城3周年店庆,商汤科技携手赢智科技和创互科技,基于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共同打造的业界首个小程序6DoF位姿AR导航导览服务全新上线。
  哪些门店正在促销一看便知,轻而易举获得直观、精准的导航路线,每一位消费者再也不必担心室内迷路,这种沉浸式“逛Mall”体验将成为购物中心更有效的营销途径。同时,小程序AR导航也更加方便了各商家在微信平台内已有营销能力的打通。
  不一样的体验,消费者有了AR“穿梭通道”
  在深圳壹方城打开小程序“壹方淘”,进入界面上的“AR导航”,数字与现实世界的连接之门就此打开。只需对准实景扫一扫,系统便会成功锁定你的当前位置。
  定位成功后,前往何处?
  比如,在导航界面右下角的“美妆探店”,汇集了14家参与店庆大促活动的美妆门店。点选心仪门店后,AR导航箭头便会跃然眼前,如同嵌在购物中心里的霓虹灯,精准地描绘出一条通向目的地的最短路线。
  在门店附近,深圳壹方城的吉祥物——可爱的AR小狮子会在此处恭候你的到来。店面旁还会悬挂出一个AR展示牌,展示美妆团购券,点击领取方可直接进店消费。
  曾经的我们,需要仔细浏览购物中心内设立的导览平面图,并试图在错综复杂的走廊中分清东南西北。如今,从促销活动浏览,到门店路线指引,再到门店优惠券领取,全程一气呵成。AR导航导览,让你不再迷失方向,一触直达“买买买”!
  不一样的营销,购物中心有了“交互外挂”
  提高分流效果和转化率,一直是购物中心的核心诉求。一方面,需要将前来的消费者,尽可能地引向购物中心内的每一家门店;另一方面,需要提供直接有效的导购信息,增加消费者进店率,带动消费。
  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推荐,为其提供了数据基础,而AR导航导览的出现,则是以革命性的交互体验,有效驱动消费者的行为。
  直观精准的AR导航服务,打开手机只需轻松几步,即可到达你想去的门店。
  在这套AR导航导览服务中,集中的促销信息展现,能够引发兴趣;沉浸式的路线指引,能够带来精准引流;直观的商品展示和优惠券发放,能够将关注有效转化为消费;可爱的卡通导购员,更增添了一份导航乐趣。
  AI+AR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模式,让精准分流和高效转化如虎添翼。
  AI+AR,打开通往未来购物体验的大门
  直观沉浸式的AR导航服务,实现更高转化的AR导览服务……商汤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将这样的创新体验带到了我们身边。
  通过对深圳壹方城内的实景进行大尺度三维地图重建,结合SLAM等技术,实现了购物中心内高精度的空间定位能力,不仅保证室内定位的精准性,还可计算出当前设备的6DoF位姿,无论用户处于何种姿态,导航箭头、导览信息都不会出现偏离或闪烁现象,确保虚实融合效果的一致性、稳定性及贴合性。
  相较目前室内导航比较常见的基于蓝牙的Beacon方案,商汤基于AI+AR技术的导航导览方案,无需部署额外硬件,也不需要定期维护,帮助购物中心轻松部署。
  另外,在通用性和可拓展性方面此方案也具备强大的延展能力,短时间内快速部署,适用于各种规模的购物中心、商场等,让消费者享受畅快的购物体验,为商家打造革新的营销手段。
  如今的消费者不仅需要多元化的购物体验,如何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体验,如何为每一位商家都能带来持续收益,也是商业地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AI+AR,不仅将让未来的购物体验更具个性化,也将更具互动性,它不仅懂你的喜好,也能感知你的方位。商汤将把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赋能给每一个购物中心,将其打造成更加智能、更加温馨的生活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