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在波兰,利用视频科技助力智慧交通
2020/12/30 08:33   海康威视      关键字:海康威视 波兰 视频科技 助力 智慧交通      浏览量:
海康威视携手当地合作伙伴,积极参与霍茹夫市新一代交通管理系统的建设,利用视频科技,提升全市交通管理效率,保障交通安全,优化交通出行。
  它位于西里西亚高地,拉瓦河在它身旁静静的流淌;
  它拥有800年的悠久历史,公园、教堂、博物馆、纪念碑罗布其间;
  它于1799年便造出了第一块生铁,是欧洲同类工业的先行者;
  它的足球俱乐部十多次夺得联赛冠军,堪称全国劲旅;
  它周边600公里内,坐落着华沙、柏林、维也纳、布拉格等六座首都……
  它就是霍茹夫,波兰最大都市区西里西亚的核心城市之一,以其辉煌的工业传统为标志。目前,霍茹夫约有10万人口,工业门类涉及煤矿、钢铁、化学、制造和能源等,在过去20年间,经济模式逐渐往现代服务业转变,城市化率也逐渐提升。
  和全世界很多城市一样,城市化进程导致交通运转日益复杂,给霍茹夫在交通管理方面造成了新的挑战。如果这些挑战得不到有效应对,不仅仅会影响霍茹夫居民的日常出行,还有可能带来安全风险。
  海康威视携手当地合作伙伴,积极参与霍茹夫市新一代交通管理系统的建设,利用视频科技,提升全市交通管理效率,保障交通安全,优化交通出行。
  1.可视化交通管理,助力指挥调度
  霍茹夫交通管理系统包含有嵌入道路内部的传感器,可以实时采集交通数据,并通过后台系统进行智能分析,判断车流通行情况,掌握各个路口的实时交通。
  作为这套全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康威视视频科技助力全市交通状况进行可视化监测,助力指挥调度。
  2.交通违规和事故检测,提升管理效率
  小到乱停车、闯红灯,大到车辆相撞、行人被撞,各类交通违规事件和交通事故都会威胁到民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为了对相关问题进行有效的治理,当地交管部门向科技要效率。海康威视智能车牌识别技术在检测违规和事故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可以帮助管理者快速直观的了解现场情况,查证事故原因,及时做出调度决策,采取应急措施。
  3.优先改善公共交通,实现更快通勤
  基于人工智能,霍茹夫交通管理系统可以分析处理大量数据,从而同步调控全市交通指示灯,让路口等待的时间被压缩到最短,并帮助提升电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通行优先级,实现更快通勤。
  当地合作伙伴Sprint公司项目经理?ukasz Cysewski说:
  “海康威视提供了高水平的技术支持,有效满足了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的建设需求,期待我们进一步合作,为霍茹夫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安全与便利。”
  视频科技的力量注入城市交通系统,让出行更便捷,让生活更惬意,为霍茹夫铺就一条通往智能化的未来之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