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银江技术多维展示城市大脑生态
2022/11/14 08:47   银江技术      关键字:银江技术 展示 城市大脑 生态      浏览量:
11月9日,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磅活动,银江技术首席执行官韩振兴受邀参加本届互联网大会开幕仪式及论坛会议。
  11月9日,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磅活动,银江技术首席执行官韩振兴受邀参加本届互联网大会开幕仪式及论坛会议。
  此次大会银江与华为、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共同亮相乌镇,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为美好愿景,以积极打造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平台为共同目标,共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技术赋能探索未来。
  论坛会议上,银江技术首席执行官韩振兴总与各方精英共同围绕峰会主题展开交流,聚焦合作与发展、技术与产业、人文与社会、治理与安全四大板块,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献智献策。
  作为互联网之光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银江技术聚焦城市大脑领域,分别展示了智慧路口解决方案,城市交通综合场景治理解决方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沈阳全民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物联网医院整体解决方案,未来乡村平台,区、镇街级一体化智治平台等板块内容。
  银江展台上一系列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应用建设以及丰富的实践案例银江技术受到了众多媒体的深入了解与报道,钱江晚报等媒体对银江技术首席执行官韩振兴总进行专访,韩总详细介绍了银江在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治理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媒体围绕银江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未来乡村平台等项目进行进一步深入挖掘。
  01、智慧路口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通过高精度、实时的海量数据,集成不同品牌信号机、可变车道、诱导屏等路口控制设备,细分不同层级、不同区域出行场景、不同业务,从单点路口到智慧干线、从区域道城市全域,全面赋能交通治理。
  02、城市交通综合场景治理解决方案
  该方案针对城市交通拥堵、杂乱等问题,通过交通组织优化、交通信号优化、交通出行诱导、停车诱导等手段,实现“拥堵-巡查-调控”一键闭环,从点、线、面角度合理化分配交通时间与空间资源,助力交通拥堵治理。
  03、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该平台通过整合城市道路泊位及各类停车场的静态和动态数据,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构建城市级路内外一体化停车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实现了全市停车泊位联网联控、统一化经营管理,为公众提供停车服务和涉车增值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数据支撑。
  04、沈阳全民人口健康信息平台
  该平台是互联网+创新模式的孵化。作为基于全民健康人口信息平台,通过纵向以及横向的对比,展示区域医疗机构的运营情况,实现了委属医疗机构间的影像和个人诊疗信息共享和协同服务,为决策分析做出了有力的数据依据。
  05、物联网医院整体解决方案
  该平台基于物联网、5G、边缘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结构分为:感知层、网络层、平台层、数据分析层及应用层,通过数据全场景应用,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及精细化管理。全面启动“一机两翼”整体发展战略,通过构建医院、医患、第三方健康服务商的紧密协同生态,进一步提升产品功能,拓宽业务边界。
  06、未来乡村平台
  该平台围绕农村生活和农旅发展产业链服务需求,通过对未来邻里、未来文化、未来健康、未来生态、未来建筑、未来创业、未来交通、未来数字、未来治理和未来服务等“十大未来场景”的建设,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农文旅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
  07、区、镇街级一体化智治平台
  该平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打造“数字赋能、精准智控”的实战应用平台,构架了“治理+服务”的“智慧党建、数字政府、数字法治、数字社会、数字经济”等五大平台及N个子应用场景,赋能基层政府社会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公司此次展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整合了丰富案例的同时,凸显行业前沿技术,以行业场景化需求驱动竞争力不断提升,充分体现了银江多年来在智慧城市领域,尤其是交通AI治理、物联网医院、基层治理等细分领域,以数字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各方面的先进的理念以及专业实力。
  科技力量,铸当代大国之魂。银江技术多年来在智慧城市领域不断经验积累、建设成果,目前已在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治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大数据实践成果,为诸多客户提供了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和软件服务。未来,银江技术将持续大力发展城市大脑产品内容升级和创新技术研发,力促数字经济的发展,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画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