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路况一看便知,交通诱导让出行更智慧!
2022/11/15 09:07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 交通诱导 出行 更智慧      浏览量: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脉络,打通城市路网的“经络”,为民众筹谋顺畅出行,是交通管理工作重点之一。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脉络,打通城市路网的“经络”,为民众筹谋顺畅出行,是交通管理工作重点之一。
  聚焦城市交通拥堵、出行难等问题,大华股份基于前沿的数智技术和智慧业务优势,创新智能交通信息诱导方案应用,通过路况发布、预警提示、停车指引、便民宣传等方式,减少盲目交通对路网压力,助力提升交通信息服务能力,帮助交警部门构建完善的智慧交通服务体系,提高交通管理“软实力”,让出行更智慧、便捷。
路况实时看 出行智引导
  在辽宁某市,交警部门携手大华股份及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智能交通诱导系统,缓解路网不畅问题,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提升民众幸福感。
  目前在出入城口、重点拥堵路段、主城区外围等区域,基于智能交通诱导屏系统,实现交通流在整个路网中的动态分布,智能引导车辆在道路网中快速通行、减少滞留时间、避免交通拥堵、选择最优路线,满足高质量出行信息服务需求。
  我们通过交通流采集等智能设备和人工智能算法,建立路网全域感知体系,并对交通数据进行融合分析,得出各路口的实时路况,并联动交通LED诱导屏进行路况发布,车主通过屏上的路网地图讯息,帮助避开拥堵路段,合理选择行程,以空间换时间,同时结合自适应的交通信号配时方案,最大程度缓解道路交通拥堵。
  除智慧诱导、分流外,结合城市实际需要,还可发布交通宣传语、恶劣天气安全警示、突发交通状况等讯息,提醒广大车主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让司乘人员享有更好的驾乘体验;同时还可用于交通违法信息发布,助推养成安全驾驶习惯,保障出行安全。
精细化服务 停车更舒心
  在某旅游城市,面临高峰值的人车流量给交通带来的压力,大华以停车场为中心,通过数智技术创新,助力打破城市停车“信息孤岛”,实现个性化指引、规范化停车,提升城市停车智能化管理水平。
  城市LED诱导屏通过个性化停车指引,为车主提供停车场余位、位置路况、精准导航等信息,方便驾驶人做好出行规划,减少寻找车位时间,避免迂回造成的交通拥堵,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
  同时灵活运用信息发布,帮助及时做好旅游高峰期车辆分流,不仅提高城市停车资源整体利用率,作为旅游城市形象宣传窗口,服务也更具人性化、品质化。
数智化治堵 出行更美好
  智能交通诱导,是保障城市畅行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城市数智化治堵的有力探索。
  助力“疏堵提畅”工作,大华基于数智化能力,还打造绿色停车、智能交通信号控制、可变车道智能化管理、交通事故快处快撤等路口、路段拥堵治理相关的场景化应用,同时通过持续优化场景化交通拥堵治理方案,有效解决景区、医院、商圈等300+细分场景下的交通拥堵问题,让更多城市享受到智能化给出行带来的便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